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体育系开展“英语学习和考试技能”主题讲座

为了强化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意识,找准学习方法,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2021112日晚七点在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文津校区东三102教室开展了一场“英语学习和考试技能”的主题讲座。本次英语学习主题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副教授汪春娣,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体育系2020级和2021级的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体育系2020级和2021级的全体同学了解如何高效的英语学习及如何面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等问题。讲座上,汪老师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六级考试的策略,详细的讲解了时间的分配和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并强调单词是英语学习的基础,扩大单词词汇量会更有利于英语知识的学习。讲座结束时,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英语学习和考试技能”主题讲座,使同学找到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了英语学习兴趣,为同学们英语四六级考试增加了信心。


/ 王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