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子风采
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泳游比赛

2019年9月26日―29日,在安徽农业大学隆重举办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游泳比赛。我系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为了这次比赛,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紧训练,在教练的带领下不断克服种种困难。做好各项准备后,由朱斌、俞珍珍老师带队到安徽农业大学参加比赛。
参加这次比赛的共有十个代表队,我院共有14人参加。竞赛分为甲、乙、丙三组,竞赛项目有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首先开始的是男子丙组自由泳,这种游泳姿势结构合理,阻力小,速度均匀快速,来自皖江学院的运动员周天奇以29秒37成绩为母校拿下第一块金,在今后的两天比赛中,男子丙组自由泳200米和男子丙组400米个人混合游泳中都勇夺桂冠。当然,女生也不相上下,女生在团体赛中荣获第二名。比赛火如荼地进行着,最有看点的属男女混合赛,不仅考验自身,也考验一个团队的默契度;比赛越激烈,台下观众呐喊欢呼声越嘹亮。最后,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以团体总分174.5分的好成绩排名第二,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的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体魄也体现出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斗志和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更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愿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再接再厉,超越自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