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子风采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体育系“迎新赛”第三届男子篮球赛

2019年10月25日至11月7日中午12点,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体育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在室内篮球场内举行了第三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俞珍珍老师和19级体育系辅导员阳岚老师。各位篮球队员气势昂扬、雄姿英发。
  10月25日,由阳岚老师宣布此次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接下来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各进行了宣誓。最后由阳岚老师宣布球赛正式开始。2019年10月25日 ,中午12:00 尖峰队—野狼者联盟进行激烈比拼。2019年10月28日中午12:10,终结者队—皖江五铁进行激烈比拼。2019年10月29日,中午12:10黄金兄弟—尖峰队进行激烈比拼。2019年10月30日 中午12:10,终结者队—老大爷队对决。2019年10月31日中午12:10,野狼者联盟—黄金兄弟对决。2019年11月1日,中午12:10,皖江五铁—老大爷队对决。
  最后,在经过几天激烈的比拼之后,剑锋队和野狼者联盟队分别获得了第六名和第一名的好成绩,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第三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在金秋的季节里,同学们的激情在此燃烧,青春在此飞扬……相信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展示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