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子风采
体育系、电子系足球邀请赛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院各系互动交流,2019年11月29日中午12:00,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体育系应邀参加电子系足球友谊赛并在操场隆重举行。
经过近90分钟的比赛,两系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了状态。体育系的球员先发制人,凭借凶猛的攻势迅速压制全场,占领上风而电子系的球员也依靠自身出色的防守与完美的反攻频频突破。球员们高超的过人技巧和巧妙的盘带看得观众眼花缭乱、热血沸腾,看台上随着比赛节奏,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最后体育系以1:0夺得冠军。
对于比赛的结果,有开心的人也有不甘心的人,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