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活动
体育系学子在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7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东丽区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为主办单位,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一共有一百二十五队,参赛运动员共计6606人,来自全国各地,有厦门、北京、内蒙古,云南、山东等地方。安徽省出赛一共八支队伍,其中有三队为大学组。我校参赛队伍由体育系主任郜贻红领队于5月26日晚上8点12分,参加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参赛运动员为15级舞蹈表演专业许梦丽、王海娟,该二人首次参加全国比赛,表现非常出色。参加该项目比赛的队伍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组代表队,竞争非常激烈,最终二人荣获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为我校争得荣誉!

     “通过参加这次的全国啦啦操锦标赛,收获颇多。丰富了我们对啦啦操项目的认知和兴趣,在这全国赛场,我们看到了各个年龄段的运动员们,他们小到三岁的宝宝,大到五六十岁的叔叔阿姨,他们对啦啦操的理解和热爱,深刻的感染了我们,让我们更有理由去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发扬啦啦操的精神:团结,活力,热情!”  比赛结束后,许梦丽同学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