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活动
我系青年教师丁伟被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授予“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近日获悉,我系青年教师丁伟在担任2017年中国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裁判期间,由于工作认真负责和专业水平突出,被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授予“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由安徽凤阳中学承办,2017年中国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于8月7日至13日在安徽凤阳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支代表队和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丁伟老师受安徽省羽毛球协会选派,担任本次比赛裁判工作。经大赛组委会根据裁判员的工作实绩和专业水平进行评选,共有8名裁判员被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授予“优秀裁判员”殊誉。

     丁伟老师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来皖江学院体育系工作后,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获学院2017年度“三育人·教书育人”优秀教师称号。不断探索如何提高大学生羽毛球专业能力的科学训练方法,多次训练学生参加全省大学生羽毛球专业比赛,获得2014安徽省运动会高校甲组女子双打第三名,2017安徽省大学生羽毛球赛高校丙组团体第三名,丙组男子双打第四名,丙组男子单打第九名。深受其它高校同行们的广泛好评。

     据悉,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CSSF)成立于1973年,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亚洲中学生体育联合会(ASSF)以及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ISF)的会员单位。现隶属教育部主管,是经国家民政部审核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家级体育社团,是组织全国规模中学生体育赛事的唯一合法机构。

(体育系宣传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