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体育系组织学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20209月8日上午10: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系总支、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干部和学生观看,深入学习抗疫精神。

 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将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银屏中习近平为钟南山颁授共和国勋章,张伯礼张定宇陈薇获人民英雄称号,在这场战疫中没有人是局外人!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努力,他们是最美“逆行者”,在这,我们向抗击疫情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向在疫情中不幸罹难的同胞们,表达深切的思念和沉痛的哀悼。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义不容辞地挑起振兴祖国科技事业、迎接新技术革命挑战的重担,从而成为祖国振兴的中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