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体育系“立诚于心,树信于人”主题教育黑板报评比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资助诚信教育,学院开展了第九届“立诚于心,树信于人”主题教育黑板报评比活动,我系各班级积极参与活动,皖江校区以黑板报形式、文津校区以手抄报形式开展诚信教育,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主动出谋划策,设计版面,从中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体育系各班级积极搜集新鲜素材,注重图文结合,围绕主题认真准备、精心策划。展出作品做到了主题鲜明、设计合理、书写工整,既对资助诚信知识做出宣传,也向全体同学发出诚信倡议。起到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逐步养成“以诚待人,以信立身”的诚信素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用。在本次活动中,出现了许多有特色的黑板报作品,学生的创造力得到了良好展现,彰显了体育系学子独有的风采。

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加深了学生对资助工作和诚信意识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促进征信意识入心入脑,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引导学生不畏困难、自立自强、发奋成才,将诚信品德转化为自觉素养与行为。



/曹元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