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子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题演讲比赛并获奖

20191112,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分党校的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故事汇”演讲比赛开展了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按顺序上台演讲,上台的选手声情并茂有时激情澎湃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面对不知题目的即兴演讲下也不会不知所措,依旧自信的演讲着。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观点鲜明、文字简洁,大家都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结合自己的责任,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党的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赞扬了基层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结束后,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也对同学们未来的目标进行指导,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演讲做出了要有框架、详略得当、逻辑清楚、引用故事讲道理等要求。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此次的新生主题演讲比赛终于迎来了尾声,选手的获奖情况也随之公布。我系占庆鹏同学喜获优秀奖。

随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赛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同学们在比赛中增长了见识,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而且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还进一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提升大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增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精神,增强报效祖国的奋斗热情,坚定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加深对党的崇敬之情。

http://210.45.192.123:8080/_vsl/34580069AFC96D42CEE85447DB4B2B2F/82EB37BF/36EA2